Tel: 0754-88719570  e-mail: kdabang@outlook.com  English  

大邦塑膠制品

大邦彩妝成立於2010年,專業從事化妝品彩妝唇膏口紅系列製造。

了解更多

大邦塑膠制品有限公司-大邦彩妝

 

大邦彩妝成立於2010年,專業從事化妝品彩妝唇膏口紅系列製造。在近年發展中,從2010年以全人手裝配到現在,大部份生產線已經實行全自動化裝配。以現時的配套,大邦能夠達到每月300萬枝唇膏殼的產量,目前每月訂單接近二百萬件,並且預計在2017年能夠達到月三百萬件銷售額。
 

大邦彩妝在2015年起開始,積極投放資源於產品設計方面,『渴望革新,積極求變』成為大邦的理念,絕不模仿市場大路產品。大邦產品外觀獨特,且質量穩定,受到客戶相互介紹推傳,訂單以年增長超過50%。大邦彩妝擁有專業的塑膠製造經驗,由產品開發,模具注塑,絲印,燙金,表面處理噴鍍,都是以一條龍配套的運作生產,現在大邦每月大約開發兩個新產品。我們歡迎  貴公司來樣設計或OEM合作,完全免費為你開發喜歡的產品。

 

現在大邦彩妝已於國際貿易平台-阿里巴巴開立專頁,致力開拓並發展海外市場。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