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到桌面版
Tel: 3541-9522 Fax: 3541-9523 E-mail: oceanhkl@gmail.com
公司簡介
海基農藥(香港)有限公司 - Ocean Pesticide (Hong Kong) Limited 是以集專業蟲害防治服務和供應銷售除害劑於一體的公司。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:上門滅蚊蟲、白蟻防治、鼠患防滅控制等;我們的專業滅蟲團隊為地盤、貨倉、學校、辦公室、診所及家居等提供有效的滅蟲鼠服務。 另外我們還輸入、批發供應及零售來自全球各大農藥生產廠家的各種優質殺蟲水、除害劑、滅蟲產品、菜種及周邊商品。

我們依照香港法例第133章(除害劑條例)領取及持有有效的除害劑牌照,合法輸入/供應除害劑。我們擁有齊全的經營門類和品種,專業特色的服務內涵;一直本著品質第一,信譽至上的經營理念,確保每件商品都是合資格的註冊商品,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商品和摯誠服務。




商品服務
海基擁有專業的滅蟲團隊,利用先進的機械和優質的產品,再配以科學化的蟲害控制方案,為客戶提供最有效和貼心的服務。 除此之外,我們還專營進口批發及零售各國不同類型的殺蟲水除害劑產品(如美國先正達公司Syngenta 、德國巴斯夫公司BASF、德國拜耳公司Bayer等等的產品)。其中我們的商品種類包括:木蝨(床蝨)水、蚤藥、白蟻藥、白蟻水、殺蚊水、蒼蠅藥、老鼠藥、老鼠餌劑、蟑螂(曱甴)藥、地盤殺蟲水、殺蟲水、除害劑 、滅蟲用品及工具、除草劑(殺草水)等。

無論是家居、屋苑、餐廳食肆、食物工場、酒吧、酒店,還是工廈倉庫或寫字樓、學校、醫院、建築地盤......;我們都會因應不同場所地點出現的害蟲老鼠狀況,為您提供揀選最適合有效的滅蟲產品和服務。讓大家可以有效、輕鬆快捷地解決各種害蟲的滋擾,真正做到害蟲遠離我們的生活和工作。



 
使命
公司堅持以品質求生存,靠科技促發展的方針,以顧客為關注焦點,不斷引進有品質保證的新產品,以滿足廣大顧客的要求。 以優質的商品,合理的價格,一流的信譽,竭誠為廣大消費者服務。
 







網頁皇網頁設計 & 有意思網頁設計